轉知訊息

TASS2023亞洲永續供應及循環經濟會展(11/22-11/24)即日起開始報名!

298
次閱讀
轉知訊息

「TASS2023亞洲永續供應+循環經濟會展」結合「專業展覽」、「產業論壇」與「商機媒合會」等三大活動主軸,讓全世界看見台灣在淨零、永續上做的努力和貢獻。我們持續耕耘分享技術趨勢、企業需求媒合,全面性的創造綠色未來,落實產業永續發展,今年更攜手「氫淨城市博覽會」同期舉行,共同創造了史上最大的淨零轉型展覽會

2022年共有10國110家參展商,超過350個展位規模、201則國內外媒體露出,聚集在精粹的三天展會,並成功吸引大批在淨零、永續努力的企業參訪本展、尋找商機。TASS2023設有六大展區,包括資源循環、水資源、能源、污染防治、永續城市及機構與組織等,為企業打造最有效率之產業合作平台、創造最大商機!

「TASS2023亞洲永續供應循環經濟會展」串聯上下游供應鏈、促進產業交流、創建商機媒合,是協助企業在綠色工業革命佈局的重要關鍵,有效協助廠商整體碳管理時程,落實企業碳管理路徑。TASS2023邀請您一起面對氣候變遷的挑戰,共同「邁向淨零之道」。

報名連結: https://bit.ly/3LW3i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