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01/17(五)品建築講堂第三場開課通知

1906
次閱讀
最新消息
感謝各位建築美學同好的熱烈支持,「2020品建築講堂」系列課程第三場開始報名囉!

本次課程定於2020/01/17(五)09:00於統創多寶閣大樓舉行,本次師資陣容堅強,由王浩一老師擔任策展人,依據建築美學10大指標之「地域文化風格」,訂定本場主題:「解構建築魂的天際線」,期以建築的「人文線索」&「地域文化」的社群聚會進行分享與探討。
其中包括:王浩一老師帶來的「從地方建築的新與舊織疊,觀看人文的重量與質量」、徐明松老師則探討「怎麼樣的地域建築,說光復後開始的現代性探索」、劉國滄老師帶領大家「從台南經驗與嵩口模式談地方複層脈絡」以及謝宗哲老師談論「日本的『地方創生系』建築」等,內容精彩可期,席次有限,敬請及早報名。活動資訊及報名方式,請見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typology3

早鳥票於即日起2020/1/3(五)為止, 數量有限,敬請儘早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