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2018年「品建築 研習營」活動

2228
次閱讀

社團法人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自2009年起舉辦之「品建築研習營」活動深受參訪學員好評,為年度重要活動之一,至今已邁向第十屆。

  以「品質、品味、品生活」作為推廣的重點,透過品建築研習營,邀請喜歡城市美學與建築美學的朋友們,一起拜訪許多令人感動與驚嘆的建築作品。2018年我們再次集結,為您預備一場賞心悅目的建築文化饗宴,在北、中、南四個梯次,各有其不可錯過的建築作品,現場將邀請建築家親自導覽,我們這份誠摯的心,期盼您一同品嘗,深信您會感動台灣建築文化藝術的美麗!  

 

活動時間:2018年10月12日(五)~2018年11月02日(五)(共計4梯次,每梯次1天)

報名費用:單一梯次費用本協會會員為NT$2,000 (含保險、餐費等);非協會會員為NT$2,500(含保險、餐費等)

※另需繳交NT$1,000 保證金,保證全程參與(不得中途脫隊),活動結束後將予以全額退還。

報名辦法:本活動採線上報名,一人可報名多個梯次,每梯次報名人數上限為30人,由於報名踴躍,故採先報名者優先原則進行,額滿為止。

活動詳細行程及報名網址:https://goo.gl/Z3vWu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