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 品建築 美學講堂活動開始免費報名參加囉!】

3428
次閱讀

    每個建案在發想時都是不容易的,若能有一平台讓建築業者闡述其理念,相信對於台灣建築產業及建築美學文化之推廣必能產生正面的影響。因此,本會2017年將以「品質、品味、品生活」為推廣重點,舉辦年度活動「品建築美學講堂」,從眾多建案當中嚴選6個富含建築美學的個案做為探討主題,以講堂的型式呈現,邀請業界與社會大眾共襄盛舉,進行互動式的美學交流,讓建築美學文化不斷傳遞出去,期盼未來國人皆能擁有這樣的文化思維,繼而使台灣各城鄉逐漸成為建築美學的宜居城市。

講堂場次:

    4月【令人驚艷的都會時尚飯店─W Hotel】

    主講人:陳茂雄/建築師 ╳ 吳建瑩/起造人代表(太子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5月【與大自然完美共生的生態建築─樹也Villa】

    主講人:蘇林立/建築師 ╳ 李晉豪/起造人代表(久樘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6月【知識豐饒的綠色金字塔─臺東大學圖書館】

    主講人:陳良全/建築師 ╳ (確認中)/起造人代表(國立臺東大學)

    報名網址:https://goo.gl/D4SVQ2
    報名專線:02-2964-5180#220 陳先生

    Google硬碟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4EyAMGQCf_MY19aRmZRb2NjZTA

    Facebook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85589851465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