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恭賀黃文彬建築師(大坑國小)獲得APN亞太區域網路綠建築獎-永續設計與表現獎Leadership in Sustainable Design and Performance

4891
次閱讀
最新消息

        第一屆亞太區綠建築獎共分成兩種獎項,「永續設計與表現獎Leadership in Sustainable Design and Performance」與「商業永續領導獎Business Leadership in Sustainability」。

        「永續設計與表現獎Leadership in sustainable design and Performance」的入圍作品除了節能與環境設計思維外,其建築物使用過程的表現更需能夠呈現出綠建築設計精神。評審團從57個卓越的設計案挑選出8個入圍作品,其中包括台灣綠建築發展協會推薦由黃文彬建築師所設計的大坑國小。最終首獎是由紐西蘭Te Mirumiru兒童照護中心所奪得。

        圖一.黃文彬建築師得獎照片

        「商業永續領導獎Business Leadership in Sustainability」入圍的公司都立志讓永續發展是一個長期的商業機會,無論是在內部運作或產品服務上,均能夠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優勢。評審團從55個卓越的團隊中挑選出7個入圍團隊,最終首獎是由新加坡的City Developments Limited、印度的ITC Limited-Hotels Division、及新加坡的Keppel Land Limited等三個公司團隊所奪得。

圖二.所有入圍者得獎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