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活動

2013優良綠建築入圍作品網路人氣票選活動開跑!!

6759
次閱讀

        本屆「優良綠建築設計作品徵選活動」依據行政院於2010年12月16日核定「智慧綠建築推動方案」之實施項目第4項「辦理示範應用推廣以帶動產業發展」(五)辦理優良綠建築設計評選,因智慧綠建築案件量尚未普遍,故先針對綠建築為主,希望透過本次活動表揚獎勵優良綠建築設計建築師及起造人,進而激發全民對綠建築之重視,具體落實節能減碳的施政方針,創造全民推動綠建築的核心價值並將綠建築邁向簡潔、人性化及舒適化生活空間,以達到永續發展之目標。


        為使本推廣活動能有完善紀錄及為永續環境之努力歷程留下見證,獲得本年度優良綠建築獎項之建築師、起造人將透過公開儀式的頒獎活動,使得獎者更有榮譽感,期望未來大家能攜手共同創造美好優質的新生活。

  • 藉由競爭的評選作業活動,提昇綠建築標章之推廣與執行之成效,故內政部建築研究所舉辦優良綠建築作品網路票選活動,依據參選案件之設計構想、節能減碳預期效益、環境健康性能及環境教育示範價值等整體面向,進行投票評選
  • 提供綠建築相關資訊,讓一般民眾得知綠建築標章就是要降低建築物對整體生態的影響,而從這活動可讓一般民眾知道現在的設計者與業主,是如何運用各個綠建築手法,讓建築物降低碳的排放量以及永續概念的呈現。


2013優良綠建築入圍作品網路人氣票選活動!

本計畫由評審委員小組從27參選案件中,選出20件入圍名單!

投票活動於102年08月1日~102年10月31日止

1.  
活動主題:2013優良綠建築入圍作品 網路人氣票選活動!

2.   活動期間:102年08月1日~102年10月31日止。

3.   主辦單位:內政部建築研究所

4.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綠建築發展協會

5.   活動方式:
自102年08月1日~102年10月31日止,前往「2013優良綠建築入圍作品 網路人氣票選活動!」活動頁面,投下你喜愛的設計一票及獲得抽獎機會(限制一天投一票,投一次即享有一次得獎機會以此類推。)。

6.   活動獎項:共計18名,總值約2萬五千元
頭獎:3C產品+第七屆優良綠建築作品專輯一本(1名)
貳獎:3C產品+第七屆優良綠建築作品專輯一本(2名)
參獎:3C產品+第七屆優良綠建築作品專輯一本(5名)
普獎:第七屆優良綠建築作品專輯一本(10名)
※獎品項目,敬請期待!!


※依所得稅法規定,獎項價值在新臺幣2萬元以上,得獎人依規定需繳交相關稅金,詳情請參閱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

投票網址:http://fbapps3.julyinfo.com/taiwangbc/index.php

請大家踴躍投票!!